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组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

2021-04-14 09:0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13日上午,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工作防线。

  本次展览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以图片文字和现场演示的方式,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在新时代的实践与发展。
  崔岩强调,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我国国家安全面临形势严峻,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家安全教育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牢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紧盯对台工作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全面落实网络安全、机要保密等各项责任要求,坚持严在日常、管在经常,强化风险防范,筑牢安全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安全责任观念,始终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守好国家安全底线。(严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