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副市长潘早云调研对台工作

2021-04-14 08:5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13日,镇江副市长潘早云一行,下基层、访台企、促发展,调研全市对台工作。

  调研组先后现场调研了江苏领先电子有限公司、崇佑(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镇江沐家护理院。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是否有需要协调、帮助的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台办主任孙德举汇报了全市对台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约1490个,登记在册台资企业约230家,累计协议利用台资88亿美元,累计实际利用台资52亿美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台企在镇江逐渐形成多行业、多领域的产业集聚格局。
  潘早云对全市对台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委台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对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对台工作,潘早云要求,台资招引要有新成果、服务台商要有新举措、对台交流要有新亮点、工作水平要有新提升。努力实现三个目标:唱响镇江声音,擦亮镇江名片;厚积人脉资源,深化同胞感情;推动社会融合,促进心灵契合,努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