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开播新闻发布会

2021-04-13 14:3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3日讯 13日上午,徐州市台办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发布厅召开“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开播新闻发布会,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吕亚东介绍了“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的开播时间、频道号段、功能作用和构建意义等有关情况,并回答了徐州日报记者的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徐州市台办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合作创建的“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进入开播倒计时。4月20日,在“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开幕仪式上,将举办“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开播仪式,届时在徐台胞、台属和市区有线电视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更加直观地收看涉及徐台两地经贸合作、人文交往和故事渊源的电视节目。
  据悉,“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的构建在全国地级市中尚属首创。平台开播后,将为促进对台工作开展、提升涉台服务质效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