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与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视讯交流

2021-04-12 14: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2日讯 9日下午,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与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开展视讯交流。

  羊维元对林伯丰理事长和工商协进会一直以来对盐城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市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盐青、盐徐、盐沪高铁相继建成通车,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与此同时,盐台经贸合作交流呈现良好态势,在盐台企运营状态良好,台资项目不断增加。他表示,盐城与伯丰理事长多年来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与工商协进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望未来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拓展盐台产业合作空间。
  林伯丰理事长对盐城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随着盐城“高铁时代”的全面到来,他希望双方抓住有利时机,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希望盐城市能更大力度支持和帮助已落地企业更好发展,促进更多台湾企业落户盐城,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