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2 10:00:00
来源:江苏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2日讯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委台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我党隐蔽战线工作的历史使命和光荣业绩,充分认清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国家安全观念,4月9日下午,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无名丰碑”“无声较量”“无形战线”三大主题展厅,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隐蔽战线无数革命先辈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的不朽功勋,认识到了在新的历史时期里维护国家安全所面临的挑战。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强调,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维护国家安全任重道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强化风险防范,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安全责任观念,做到居安思危,坚决打赢保卫国家安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同时,省委台办还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融入支部议事日程,常态化抓好国家安全教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国家总体安全观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影响力和覆盖面,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