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顾坤会见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

2021-03-26 07: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顾坤会见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兼品牌维护委员会主席赵宏利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会见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兼品牌维护委员会主席赵宏利,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推进淮安台资高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顾坤对赵宏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安的市情市况。 

  顾坤说,旺旺是淮安的老朋友,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淮安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打造台资集聚高地,高度重视台商台胞台企在淮发展,形成了“千家台企落户、千亿产值贡献、千名台商汇聚”的良好局面。高铁通车后,淮安区位优势显著提升,将以航空货运、高铁快运、内河航运枢纽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全国性的综合交通枢纽。 

  顾坤说,淮安正围绕“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定位,重点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绿色食品三大优势特色产业。希望双方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围绕绿色产业尤其是食品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 

  赵宏利说,此次来淮,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尤其是乘高铁来淮,感觉很方便。旺旺与淮安关系密切,虽然疫情影响仍未消散,但是不影响双方的情感交流。 

  赵宏利表示,疫情期间,淮安市委市政府为旺旺复工复产及开展防疫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使得旺旺淮安厂区在逆势中仍有增长。旺旺事业横跨食品、餐饮、地产、医疗等多个领域,期待可以与淮安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何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