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海部署对台宣传工作

2021-03-26 07:4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4日,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海召集由徐州市台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对台宣传工作。 

  徐东海指出,对台宣传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特殊的作用,对于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对台宣传工作需要各有关部门的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报业传媒、电视台等要把对台宣传寓于工作之中。今年,要在台湾《联合报》、《经济日报》、经济日报网等媒体等对“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和“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艺博览会”进行专题报道,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新媒体的合作,在岛内讲好徐州发展故事和两岸交流故事,让更多台湾人了解徐州,提升徐州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