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赵小华调研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

2021-03-25 13:5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3月24日,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一行赴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进行工作调研,江宁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廖书来陪同调研。 

  赵小华首先对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整个景区在挖掘生态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和对台资源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生态、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对台交流基地情况。 

  座谈会上,赵小华在听取了管委会主任薛松关于牛首山近年来对台交流情况的汇报后,对管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牛首山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全市对台工作大局中发挥了基地的作用,为促进我市的两岸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也希望牛首山在未来的对台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佛教方面优势,挖掘两岸之间的佛教渊源,继续完善提高基地针对台湾同胞在软件服务方面的功能,丰富基地的交流活动,扩大基地在岛内的知名度。(何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