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勾凤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3-25 10: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24日,盐城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巍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勾凤诚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对台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要在大视野中谋划和推进全市对台工作,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以更富创造性的举措有力服务大局、贡献全局。要积极主动作为,精准推动盐台经贸融合发展,巩固拓宽盐台各领域交流交往,不断优化台胞台企发展环境,持续落细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切实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级党委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要求,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为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作工作报告。市委副秘书长邓小峰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