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文进率队调研泰州经开区台企用工情况

2021-02-26 10:5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带队,走访调研泰州经开区台企用工情况,现场会商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徐文进一行先后深入经开区台企纬创资通,详细了解节后生产运营和员工招聘返岗情况,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区长孙宏建就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纬创资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未来打算,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人社局及医药高新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逐一答复,并明晰了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 

  “车间机器的轰鸣声是‘苏大强’的底气所在。”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文进充分认可了近年来园区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并对企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文进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难题,不仅需要人社系统拿出硬核举措,还需要医药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集成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维护企业正当权益,积极化解相关矛盾纠纷,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徐文进表示,企业发展壮大既依赖高端人才,也离不开技能人才,希望企业带头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各人力资源机构也要积极配合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医药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