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来扬走访慰问台胞台生

2021-01-28 10:5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26日至27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到扬州,走进开发园区、台企一线和本地高校,走访慰问台胞台生。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田醒民,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等陪同走访。 

  芮经忠一行首先来到扬州大学,在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校的台籍学生代表。芮经忠表示,省台办非常重视在苏台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与相关高校共同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返回台湾的台生能够安心、舒心、温馨度过新春佳节。

  

  随后,芮经忠一行先后走访了璨扬光电、永道射频技术、虹扬科技、宏琪金属、大连化工、远东联石化等多家重点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台商对涉台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交流中,芮经忠指出,过去一年,台资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普遍实现了稳定经营、健康发展,为地方取得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贡献。新的一年,台企要发挥优势,积极抢抓“十四五”开局的新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最后,芮经忠为台商送上节日慰问品,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嘱托台资企业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安置、关心关爱留在当地过年的外地员工,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有序运营。(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