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召开全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座谈会

2021-01-28 09: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26日,盐城市召开全市台属联谊会(简称:台谊会)会长座谈会。市台谊会会长张华龙,市台办副主任、市台谊会副会长张健出席并讲话。市台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及各县(市、区)台谊会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谊会长交流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并为台谊会发展建言献策。 

  张华龙总结了2020年市台谊会在推动盐台交流合作、深化两地乡亲乡情、维护台属台胞权益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部署了2021年全市台谊工作任务。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台谊会要审时度势、攻坚克难,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张健传达了全省台谊会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代表市台办对台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台海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台谊会一定要正确认识国家大势、两岸形势和工作局势,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准确把握台谊会的组织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台谊组织联谊、服务、引导的功能和作用,促进台谊会健康稳步发展,扎实推进地方对台工作,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许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