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举行

2021-01-28 07:3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原标题:江苏省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南京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26江苏省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协调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及本办相关处室同志参会。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科技厅、工信厅、生态环境厅南京海关等1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做工作交流介绍了2020年开展台商权益保障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讨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围绕保障台胞台企权益提出了意见建议。孙继兵介绍了2020年江苏对台工作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台海形势提出2021年做好协调委员会工作思路要点他指出,要继续围绕“六稳”“六保”做好春节前台胞台企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继续推动各类惠台利民措施落实落地,为台胞台企做好生活生产各方面服务保障;组织开展热点问题联合调研,广泛听取台商台胞关于权益保护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涉台纠纷化解工作力度保证结案率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与会联络员表示,会议交流了情况明确了任务,提高了认识,将结合本部门职能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为做好全年全省对台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台商服务中心 马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