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来南京市台属联谊会调研

2021-01-27 15: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7日讯 25日,省台办副主任、省台属联谊会会长吴伟荣率有关同志到南京市台属联谊会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兵,副会长马岚、魏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兵汇报了2020年度南京市台属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慰问台胞台属、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和深化两岸交流活动等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筹划。

  吴伟荣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南京市台属联谊会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南京市台属联谊会克服疫情影响、两岸交流全面限缩的困难挑战,积极作为、精心组织,举办了多场设计有高度、现场有温度、宣传有力度的基层交流活动,开创了宁台交流合作的新局面。2021年是“十四五”建设开局之年,台属联谊会要适应新形势、迎难而上,要充分发挥好与岛内亲属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平台特色的优势,为服务台胞台属工作生活做实事、解难事,为南京“四新”建设尽心尽力;要发挥亲情优势,吸引更多台企台商到南京来发展,积极参与南京的经济建设,共同分享改革开放的红利;要适应新形势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在促进两岸民间交流上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积极促进宁台两地融合发展,让 “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人心。(联络处 哈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