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开通“防疫专班直通车”助台企精准防控

2021-01-26 09: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6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开通“防疫专班直通车”,提供点对点、门对门接送服务,为在连企事业单位员工出行提供运输服务和精准防控。

  据悉,“防疫专班直通车”提供上门接送服务,在连台企均可通过电话提前预约接送员工出行。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防疫专班直通车”进行消杀工作,调配经过核酸检测驾驶人员运行,对上车员工实行健康码查验,车辆配备额温枪和一次性口罩等保障物资。

  连云港市台协会程秘书表示,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形势较为紧张,员工安全出行问题对在连台企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很大困扰,政府部门想企业之所想,及时开通“防疫专班直通车”,真是雪中送炭,市台协会已对接相关部门,为急需“防疫专班直通车”的台企做好联络服务工作,确保在连台企均能及时享受这一惠企政策。(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