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

2021-01-26 09: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6日讯 22日下午,淮安市台属联谊会(简称台谊会)组织召开了全市2021年首次台谊工作座谈会,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会长朱乐天、各县区台谊会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陈红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和2021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朱乐天总结了2020年市台谊会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计划。朱乐天表示,2021年台谊会工作,要以中央对台工作方针为指引,充分发挥台谊会特殊资源优势,不断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系,增强台湾亲友的感情认同,为两岸交流交往贡献淮安力量。

  徐宜祥代表台办对2020年台谊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徐宜祥指出,2020年作为极不平凡的一年,台谊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功能作用,为当地社会稳定、为淮安经济发展、为淮台交流等都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的2021年,徐宜祥对市台谊会提出了“四个有”工作要求,即有任务目标、有社会地位、有广泛影响、有工作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县区台谊会长分别就各县区台谊会工作作了发言。(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