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1-01-22 17:2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近日,常州台企再添国家级荣誉:钟楼区翰林河景幼儿园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20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该荣誉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近年来,翰林河景幼儿园积极创设工会家庭氛围,打造温暖体贴的职工之家。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做教职工生活的“家里人”;通过建爱心母婴室关爱园所哺乳妈妈;通过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倾听教职员工内心声音;通过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工会凝聚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愉悦教职工身心,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是对翰林河景幼儿园工会着力幼儿园与教职工跨越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常州市台企职工之家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台协会 史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