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来徐州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2021-01-22 16:5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21至22日,至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来徐,代表省台办走访慰问在徐台资企业和台商代表,并赠送了慰问品。徐州市台办朱晓清主任、周亚琳副主任及相关地方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在徐期间,孙继兵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韦肯国际教育中心、君太平洋百货公司、悦心口腔医院等台资企业,与台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和困难,鼓励企业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营,并赠送了春联、文创特产等慰问品。

 

  此外,孙继兵一行还与台商代表、电电公会驻徐联络处和市台协等10多位台商台干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大家在徐生活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台办系统的意见建议,向春节期间不便返台过年的台商朋友送去新春的慰问,并向他们岛内的亲人表示新春的祝福。(王 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