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到南通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2021-01-22 10:5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20日至21日,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赴南通走访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在通过春节的台胞,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南亚塑胶是南通重点台资企业,吴伟荣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转型升级等情况。在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吴伟荣一行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思路及需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如东县台商联谊会会长林水柳扎根江苏发展30年,吴伟荣一行上门走访看望,对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苏台两地融合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吴伟荣都给在通过春节的台胞送上新春大礼包表达新春祝福。吴伟荣叮嘱当地台办负责同志,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阖家团圆、喜迎新春的日子,但受疫情影响有不少台胞会在江苏过年,全省台办系统一定要协助台胞台企做好安排,全力保障在苏台胞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好年。

  在通期间,吴伟荣一行还上门走访慰问了台属代表,并举办新春联谊会听取台胞台属工作意见和建议。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洪军,市台办主任杨建、副主任王奇境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