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台企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培训

2020-12-02 07: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日讯 11月30日,泰州市台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台企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培训,33家在泰台企负责人、生产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从文件规定、操作层面上对《泰州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逐条解读,重点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投入和培训、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设备设施和作业管理等内容。并表示,在下一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将加强对台企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台企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台企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参培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对企业发展、对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主体责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样的培训对台企帮助很大。(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