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承接产业转移 促进融合发展 上海-扬州台企合作恳谈会举行

2020-12-01 09: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1127日至29日,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市台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一行20人来扬考察交流。28日下午,承接产业转移、促进融合发展上海-扬州台企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扬成功举行。副市长方桂林参加会议并讲话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广陵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上海市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方桂林表示,台资企业是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上海是大陆台资企业集聚程度最高、产业质态最好、台胞就业生活最集中的城市。沪扬牵手,有助于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也符合上海台资企业转型发展的现实需求。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加快交流互动,在项目对接、企业互助和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也希望借助在沪台企台商的朋友圈,让更多朋友了解扬州、熟悉扬州,在这里投资兴业、创新创业。 

  恳谈会上,来自上海市台办、上海市台协会、在沪台企代表与扬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台商代表会等近80人会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扬期间,邗江区政府、广陵区政府还分别组织了产业推介和交流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张贵强、市台办主任黄俊华、邗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新钢、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商务局副局长何炜、广陵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县(市、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