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来常州调研

2020-12-01 07:4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日前,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一行来到常州调研台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基层对台工作机制创新创优情况等。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徐栋、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陪同调研。 

  王鲁宁一行调研了常州裕源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谢宜真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陪同到生产车间参观考察。裕源灵泰公司主要生产内衣、泳衣、运动服、高档时装等化纤高仿真弹性面料,客户遍及国内外。今年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生产销售保持稳定,并成功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人民币。王鲁宁详细询问了企业扩大发展的成功经验和面临问题困难,督促省市台办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难题。 

  王鲁宁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王鲁宁关切地询问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溧阳台商联谊会会长、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忠表示:近年来,各级领导非常关心支持台商,大陆良好的发展机遇为在溧台商提供了发展事业的广阔天地,溧阳的投资环境台商感觉快乐安心,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年以来,公司运营继续保持平稳增长,随着产能需求的不断增长,公司计划增加两条生产线。(经济联络处、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