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来苏州调研

2020-11-24 07: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22日,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一行来苏州调研。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国台办交流局二级巡视员赵芳参加了调研活动。 

  黄文涛首先出席了在常熟举办的“中华文脉营”开营仪式,随后来到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近年来常熟市依托省级对台交流基地,联结两岸众多木雕工艺大师和60多所高校院所,积极开展红木雕刻版《富春山居图》两岸合璧特展、连续三届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以及首届两岸高校文创论坛等相关两岸文化交流工作,充分肯定常熟市以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为平台,在推动两岸文化交流、青年交流和基层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黄文涛一行来到吴中区,走访调研了台胞创办的民宿两岸山居。黄文涛对两岸乡村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台胞坚持特色发展,将台湾民宿特色融入当地,助推当地乡村旅游转型升级。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