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市台办联合召开案件专题协调会

2020-10-27 14:3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7日讯 为增强涉台纠纷化解力度,持续优化南京市涉台营商环境,23日,省市台商服务中心共同赴浦口区,就台商张某滩池补偿求助事宜召开专题会议。浦口区台办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浦口区台办主任介绍了台商张某求助案件始末,由于长江大保护政策,长江及堤岸全流域禁捕禁养,对张某承包的滩池造成一定影响,台商张某向台办求助,希望对损失进行补偿。省市台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案件协调存在的难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意见。省台商服务中心表示,国台办高度重视涉台矛盾纠纷化解情况,地方政府应坚持依法行政,对台商合理诉求协调解决到位,对不合理诉求教育引导到位,有效化解涉台案件。市台商服务中心介绍了南京市涉台重点案件协调的成功经验。区台办表示,近期将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商定解决方案,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丁若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