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黄俊华带队调研高邮重点台资项目

2020-10-27 15: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7日讯 26日,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赴高邮市经济开发区、城南经济新区等园区调研部分重点台资项目。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等参加活动。

  黄俊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和铵半导体、港信光电、联华电子科技、鸿泉制衣等台资企业。在和铵半导体项目施工现场,黄俊华详细查看了厂房装修情况,了解项目整体进展,并表示市台办将积极协助园区做好项目投产前的服务工作。在港信光电、鸿泉制衣等外贸型台资企业,黄俊华详细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维持企业稳定发展作出的努力。针对台企融资困难、订单减少、用工成本增加等问题,黄俊华表示,市台办将会同高邮市台办和相关园区、部门通过搭建融资渠道、引荐合作伙伴等途径帮助企业缓解资金、订单压力,并鼓励台企一方面要稳住国际市场,另一方面要积极融入内循环,开拓大陆市场,扩大内销份额。(干华伟 徐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