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召开台企规划服务面对面企业家座谈会

2020-10-23 14: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近期,高港区台办联合泰州市规划局高港分局召开台资企业规划服务面对面企业家座谈会,泰州将军机械有限公司、泰州久裕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丸庄金龙鱼(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10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泰州市规划局高港分局首先介绍了高港城市规划建设概况及大家比较关注的城市重大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对规划方案审查、工程规划许可等规划管理事项进行了讲解,对“三受理一减少”工作方案等规划服务措施进行了说明。 

  随后,丸庄金龙鱼(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围绕规划管理政策、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加强规划服务等方面与泰州市规划局高港分局开展了认真讨论交流。泰州市规划局高港分局就台资企业提出的非生产性建筑规模比例等规划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丸庄金龙鱼二期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提出解决途径,就加强事前对接等优化规划服务的措施与台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力求通过座谈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规划服务。(高港区台办 卢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