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主任严健媛赴锡山区台企走访调研

2020-10-23 13:4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20日,无锡市台办主任严健媛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无锡力扬纤维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基层对台工作进行指导。锡山区副区长吴莉萍等陪同。 

  在无锡力扬纤维有限公司,严健媛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该公司今后的发展布局。严健媛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着力提升对台服务水平,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持续推动对台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不断增强台湾同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吴莉萍希望企业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在融入锡山发展大局中找方向,求突破,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锡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