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举办台商专题政策解读座谈会

2020-10-22 10:4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帮助台企了解掌握国家有关惠企政策,促进台企对商务、科技政策的应享尽享。21日,张家港市台办组织部分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与市商务局、科技局联合开展专题政策解读座谈会,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副主任瞿秋霞、市科技局副局长俞萍、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科长钱峰、市台青会会长洪智芸及台企代表20多人参加活动。

  钱峰从《市政府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张家港市2020年省级切块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细则》商务扶持政策进行解读。

  俞萍就企业科技创新积分制政策出台的背景、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以及积分评价指标体系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各台资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政策解读,让企业对商务和科技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多地了解,下一步将会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做好针对性研究,用好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

  最后,张耀清希望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要经常关注政府职能部门的网站和公众号,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各项最新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