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六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9-30 08:2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27日,第六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结业。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姜亚新出席结业典礼。

  丁红燕在培训总结中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上更加直面电商行业新发展,课程体系上更加科学合理,培训方式上更加体现“多样化”。并表示对学员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姜亚新宣读学员结业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曹秀明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给予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并介绍了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一要做好总结提升,推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深入谋划,开创台商走电商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交流互动,谱写两地青年交流新画卷。他指出,青年是两岸关系的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肩负起民族团结共进的重任,为促进海峡两岸和宿台两地各领域交流交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蓬勃力量、书写华彩篇章。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上海、广东、江苏、福建、四川、云南、广西等7个省(市)的台湾青年代表56人以及宿迁电商创业青年14人。通过此次培训,宿台青年将会更好地协助台企更好发展电子商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张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