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谊会会长王民荣获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2020-09-28 15:5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7日,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省长吴政隆、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会议对省内20家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徐州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作为唯一个人荣获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此前,王民先后获得中国杰出质量人、江苏改革开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全面质量管理推进40年卓越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等荣誉称号。 

  作为江苏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这次表彰不仅是对王民执着坚守的认可,更是对徐工持续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及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相信在新的机制下,崭新的徐工将会不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邢为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