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举行2020中秋台商联谊会

2020-09-28 14:2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7日,南通市举行2020中秋台商联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与在通台商代表欢聚一堂,话团圆、叙友情、谋发展。 

  王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台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在南通有好的发展、好的生活表示最真切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南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都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也有广大台商的一份贡献。在抗击疫情中,台商慷慨解囊、捐资捐物,充分体现了两岸血脉相连的同胞爱、手足情;在复工复产中,台商克服困难,坚持防疫与生产两手抓,3月底前就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与此同时,台商积极帮助引进台资台企来通投资兴业,1-8月全市新增台资项目37个、到账台资2亿美元,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对此表示感谢。当前,南通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已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这也为广大台商在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南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在南通投资兴业、安居乐业提供更多的便利,衷心希望广大台商宣传南通、推介南通,邀请更多的台商台企来南通施展抱负、大展宏图。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芳对南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台商的关心支持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疫情期间,南通政府部门积极帮助台资企业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短缺、融资难等问题,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资南通、扎根南通的信心。她表示,南通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前景可期,他们将在投身南通发展的同时,积极推介南通,共同开创通台经贸合作新局面。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卢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