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调研扬州化工园区台企

2020-09-28 14: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7日上午,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赴扬州化工园区调研部分台资项目。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马立新,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巫国胜、王晔,扬州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詹永宝等参加活动。 

  黄俊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大连化工总经理叶仕文、远东联石化协理魏文骥等台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黄俊华详细询问园区重点台企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及困难和问题,并深入了解长连化工、远东仪化等重点项目建设及有关审批的最新进展。黄俊华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新项目投产试运行的准备工作,市台办将尽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平稳运行。(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