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调研全市对台工作

2020-09-28 14:0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7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调研全市对台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志强,市台办副主任沈蓉、李雪霞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沈蓉围绕助力台企复工达产、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深化两岸交流等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就年前的重点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姚林荣对今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姚林荣表示,苏州对台工作地位重要,影响力大,成效显著,市委高度重视,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姚林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台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开拓思路,创新发展,切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全市对台工作情况的掌握,提高做对台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进行梳理,抓好工作落实。集中精力办好第19届电博会,确保办会质量。充分发挥全市台办系统干部的积极性,做好向上争取汇报工作,争创全国和全省台办系统的先进。(苏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