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市长陈之常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

2020-09-28 09:4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5日,淮安市市长陈之常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台企重点工业企业及在建重点工业项目,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出谋划策。 

  陈之常来到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规划布局及下步打算。陈之常希望企业加快生产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高产出效益,同时希望与企业总部加强交流,找准双方未来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务实合作。 

  宏恒胜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是鹏鼎控股在淮安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刷电路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加工。陈之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制造流程,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 

  调研期间,陈之常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严禁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全面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杨丹丹、汪凯、陈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