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队走访慰问台企

2020-09-25 06:5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5日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与台商台企沟通交流,9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队对宿迁部分台商台企进行走访慰问。冯岩一行先后来到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实联新能源电池宿迁有限公司、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台资企业。 

  在走访中,冯岩与台企负责人及台胞台属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中秋祝福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全球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台企的生产经营情况、上半年的业务量、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 

  冯岩祝愿台企做大做强,他说,只要有困难就可以提出来,市委、市政府和市台办都很乐于提供帮助。今年以来,在督导企业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市委、市政府推出一系列高含金量的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积极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少台企的业绩接近乃至超过去年同期水平。接下来,台企要坚定发展信心,巩固优势,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文静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