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机关工会开展迎国庆强身健体活动

2020-09-23 07:17: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为了强健会员体魄、增进会员沟通、提升全办凝聚力和战斗力,918日,省委台办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赴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开展迎国庆强身健体活动,吸引了办内近40名会员踊跃参加。 

  活动当天适逢“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上午十点,虽然在现场没有听到防空警报声,但会员们仍集体肃立,默哀一分钟,以此铭记那段屈辱历史,纪念战争中牺牲将士和遇难同胞。 

  经过精心设计,此次工会活动分“永攀高峰”登山活动、“奋勇争先”划竹筏比赛、“数你最美”随手拍三个项目进行。在“永攀高峰”登山活动中,面对陡峭的山路,会员们勇于挑战自我、不向高山低头,个个健步如飞、争先恐后向山顶进发。部分队员虽然速度稍慢,但是不放弃、不气馁,坚持到了最后,在其他会员热烈的加油声中成功登顶。 

  “奋勇争先”划竹筏比赛中,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齐心协力、奋勇向前,加油声、呐喊声回荡湖面,充分展现我办会员不甘落后、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广大会员还不忘拿起手机,为队友、为同事留下精彩的瞬间。登顶成功满是汗水的喜悦、整齐划一撑起竹竿奋勇向前的拼搏、活动间隙相互交谈的轻松等等,都被一张张照片所记录,为省委台办工会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再添新的美好回忆。(宋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