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联调研涟水县台企疫情防控和经营运转情况

2020-09-22 10:07:00
来源:江苏省台联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日前,省台联会长邹振球率调研组一行赴淮安市涟水县考察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经营运转情况。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会见了邹振球一行。 

  赵正兰对邹振球一行到淮安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她说,台联在加强两岸交流往中有亲情乡情优势,发挥着独特作用,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十分台联工作,并将继续指导帮助市台联加强自身建设,在淮安统战工作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邹振球对淮安市委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推动下淮安已成为台资在苏北聚集的新高地,台湾教师人数也在省内名列前茅,涉台工作资源丰富,希望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台联建设,让市台联在服务淮安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多贡献。 

  邹振球一行前往涟水县考察了台资企业江苏稳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大量科技(涟水)有限公司。在黄营乡生猪养殖项目现场,邹振球听取了负责人关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措施介绍,重点了解了生猪养殖的绿色循环和安全防疫系统情况。在大量科技(涟水)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智能装备情,并表示公司生产运营已完全恢复,产品销售未受太影响。邹振球一行还深入生产车间了了企业安全生产规定的执行情况,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护一手抓安全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 

  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忠,省台联副会长、淮安市台联会长方小青,涟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春雷等陪同调研。(桑志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