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率队来南通调研

2020-08-14 11: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4日讯 12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率队来南通开展台资企业服务专题调研活动,南通市台办及相关地方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企业产能、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生产安全、生产设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地方及各主管部门对化工企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的意见和看法。

  芮经忠对南通台企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企业在关注质量提升和成本控制的同时,要注重人才培养,重视团队建设,充分挖掘青年职工的潜能,培养后备技术骨干,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同时,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将人力资源问题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方面,为企业营造更加公平有序、开放竞争的人才环境。对有待批项目的化工企业,希望各部门与企业能尽快做出精细方案,拿出精准数据,在符合政策、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获批。(邵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