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带队集中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

2020-07-30 16:2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推动全市台办系统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落地落实,727—28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带领调研组利用两个半天赴苏宿园区、宿城区、宿豫区部分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台企生产运营情况,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27日下午,在苏宿园区可成科技,崔岩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可成科技长期以来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当了解到企业上半年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产销两旺、逆势增长时,崔岩表示,市台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措施,为企业在宿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在安生科技和博成科技,崔岩与企业负责人就市场环境、用工、生活配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于企业反馈的需求和困难,市台办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涉台服务配套,为台商台干生产生活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28日下午,崔岩一行来到了宿豫区京东·台企名品馆展厅,向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京东·台企名品馆负责人陈锦龙详细了解台企名品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崔岩表示,京东·台企名品馆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台办协助台商台企参与大陆电子商务拓展内销市场的重要载体,市台办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照市场化思路把台企名品馆运营管理好,为台企名品馆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优的环境,支持台企名品馆做大做强。台企虹光化学今年防疫与生产态势良好,基本实现满负荷生产,但是企业的出口份额却有所下降崔岩一行实地了解情况后表示,市、区台办将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帮办服务力度,帮助企业与宿迁市产业链下游相关企业对接,助力企业拓展内销市场,也希望企业用好用活现有优惠政策,通过提升产品内销份额对冲外销市场的冲击 

  崔岩一行还走访了阿土伯都市果蔬园,慰问了在宿创业生活的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