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婚姻家庭亲子夏令营在江苏举行

2020-07-30 08:2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7月28日电(记者陈圣炜)感受特色田园乡村、围坐篝火载歌载舞、体验亲子环保时装秀……27日,由江苏省台联主办的“两岸一家亲,扬帆共航行”2020年两岸婚姻家庭亲子夏令营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徐州、常州、苏州、南通等地的40余名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参加。

  两岸婚姻是联结两岸民心、延续血脉亲情的重要方式。2017年以来,江苏省台联已连续四年举办多种形式的两岸婚姻家庭联谊活动,成为苏台民间交流的新亮点。

  夏令营期间,全体营员共同打造了一艘名为“和平号”的两岸友谊之船,寓意“两岸同心,扬帆共行”。“感谢江苏省台联为我们搭建的交流平台,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重要的是两岸同胞的血脉亲情更加紧密了。”来自徐州的许先生说。

  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在闭营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夏令营活动才能安全顺利举行。今年夏令营活动策划有新意有创意,让台胞们在体验中学习知识、收获成长。他祝愿两岸婚姻家庭能共享祖国繁荣进步的成果,为“两岸一家亲”增添更多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