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工作(北片)会议在徐州召开

2020-07-29 15:27: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28日,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片)会议在徐州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台商服务工作水平进行工作交流。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七市台办分管负责同志和台服处处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市台商服务工作汇报后,孙继兵对北片各市台办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台胞台商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上半年支持台企开展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中,各市台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精准帮扶台企,全力保障台胞生命安全,体现了台办系统的担当作为。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在苏台企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服务关口前移,发挥机制平台作用,精准掌握规模以上企业经营状况,针对台资企业特点,以有力有效举措保市场主体,稳定外资外贸,支持台企拓展内销市场,帮助台企应对疫情影响。要坚持法治思维理念,依法规范台商台企生产经营活动,依法维护台胞合法权益,让台胞在每一件诉求中感受到大陆的关心关爱,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和同胞心灵契合。(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