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埃马克举办滚轮技术开放日 南通台企受邀分享技术

2020-07-13 14:4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10日,德国企业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在厂区举办滚轮技术开放日。南通台资企业慧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分享谐波齿轮加工成功故事。

  慧幸智能科技是一家孵化于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台资企业,2016年参加南通市科技局举办的“通创荟”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创业大赛的一等奖,并当选大赛“创新创业之星”。先后获得真善美生物科技、金轮蓝海等多方投资,其中金轮蓝海等两家投资公司为上市公司。慧幸智能科技是谐波减速器国际制定单位及样品提供单位,也是省谐波高新企业龙头甄选单位之一。谐波齿轮减速器的精度与性能通过国家级专业第三方公司检测,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

  埃马克集团是欧洲第三大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商,成立至今已有150多年历史,其倒置立式车削中心、多主轴联动加工中心、高精度曲轴磨床等产品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拥有超过200项国际专利,是公认的技术和质量领导者。(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