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空中云招聘》为东海台企架起人才招揽空中桥梁

2020-07-09 07:3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近日,由东海县人社局、东海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打造的大型服务类直播节目《空中云招聘》第四场圆满落幕,成功为柏德实业等企业和广大劳动者架起了一座招聘求职的空中桥梁。  

  活动用全媒体的方式,邀请台资企业连云港博德实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走进演播室与求职者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网友关注量持续走高。本次直播依然保持了高人气,观看人数超过12万。 

  参加直播的台企柏德实业经理陈永东表示,受疫情影响,招工慢、招工难一度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因素,东海县政府部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的“不见面招聘”平台,助力人才与企业的有效对接,让人才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也让企业更精准地匹配人才,我们非常荣幸能参加《空中云招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招揽更多人才,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东海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连云港柏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东海县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医疗卫生及过滤材料的生产和销售,此次共招聘外贸助理、研发工程师、统计文员、车间操作工等28个岗位,通过第四场《空中云招聘》平台已与多名求职者达成合作意向,斩获颇丰。(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