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走访调研泰兴台企

2020-07-09 07:31: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日下午,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一行来到泰兴,走访调研台资化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泰州台办主任王晓梅、副主任余良霁,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红官等陪同调研。

  “我公司专业从事乳液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疫情发生后,作为消毒产品的配套供应商,我们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赶制消毒液喷雾泵,全力保障供应。在1-3月份销售额持平的情况下,上半年销售额达1.5亿,利税3000万,创了历史新高。同时,我公司注重研发创新,拥有国际国内专利100多项,为企业抢占市场赢得了先机……”企业负责人丁祥介绍到。吴伟荣对企业发展理念和经营情况表示了高度赞赏,他鼓励企业继续走好自主研发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认真研判国际国内形势,稳慎对待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在泰州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台干谭志辉向吴伟荣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当了解到企业虽然受疫情影响较大,但依然增资8000万用于仓储码头扩建时,他表示,当前形势下,企业能够保持坚定的发展信心,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泰兴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希望企业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