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暨对标找差推进会

2020-07-06 14:1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3日,南京市全市台办主任会暨对标找差推进会在浦口区党校召开,会议对市、区台办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 

  会上,市台办主任张屹针对各区台办、市台办各业务处室上半年工作及对标找差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剖析点评,总结了上半年市、区台办工作呈现的五个特点:一是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二是工作任务更加明确,三是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四是工作标准更为提高,五是工作格局进一步拓展。针对下半年工作,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综合研判疫情发展规律和两岸形势变化特点,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创新工作,以持续深入开展对标找差工作为抓手,突出重点、踩准节奏,全面、高标准推进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和任务。黄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