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4:18: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原标题:镇江市委台办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庆七一、学亚夫、做亚夫”学习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促进机关与社区党建深度融合、共同提升,630上午,镇江市委台办主任孙德举带队,市台办全体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金山街道京畿路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共同赴镇江市农科院“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庆七一、学亚夫、做亚夫”和学习“糜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镇江市农科院“赵亚夫事迹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史料、观看影像,感受“时代楷模”赵和糜林的榜样力量、道德模范的为民情怀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敬业奉献的风采。在“赵亚夫事迹馆”,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每一位党员都从中汲取开拓与奉献的精神力量,以洪亮的声音,表明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其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镇江市农科院科研示范基地,通过实地参访考察,感受“乡村振兴”发展中农业科技带来的变化。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集体学习,镇江市委台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赵和糜林为榜样,深入贯彻“镇江市产业强市”、“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大会精神,以“跑起来”的姿态和精气神,学习先进、争当典型,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