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实地走访调研台企永祺车业 

2020-06-23 07: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日前,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实地走访调研高新区台企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常州市外贸出口企业,产品销往美国、日本、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陈金虎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积极调整进出口结构,努力拓展大陆市场;同时,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陈金虎在调研中指出,越是困难当前,越要沉着应对。广大外资外贸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安全环保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改进技术、创新产品、打造品牌,努力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布局重构中抢占先机、赢得更大份额。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判疫情对外贸外资的影响,支持企业巩固拓展国际市场、积极开发大陆市场,加快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