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庄兆林会见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

2020-06-05 16:33: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今天上午,徐州市市长庄兆林在大龙湖接待中心,会见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女士一行。副市长徐东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臧晓鹏、副主任戴雷,市台办主任朱晓清等领导参加会见。 

  会见中,颜素秋代表电电公会李诗钦理事长表达了对庄市长的问候和敬意,介绍了此次来徐目的,以及就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的方案设想。颜素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市政府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为台资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发展环境,帮助台企复工复产、健康发展,令人敬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筹划组织好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进一步深化徐台经贸合作。 

  庄兆林对颜素秋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来徐参访表示欢迎,对积极推进徐台经贸交流与发展表示感谢。在听取了经开区和电电公会经贸合作情况汇报后,庄兆林表示,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成功举办了两届,已然成为徐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有力平台,成效明显。 

  庄兆林指出,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要选好主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提早谋划,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丰富活动议程,增加活动亮点,精准邀请参会客商,将峰会打造成高规格的两岸经贸交流平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徐台经贸合作与交流,推动产业协作和转型升级。(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