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学习走近“直播带货” 强化涉台服务“内功”

2020-06-02 14:2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日讯 5月29日上午,走近“直播带货”引爆徐州市台办党员活动室。“这种网购形式早已出现,从去年开始流行,新冠疫情发生后,线下销售模式受阻,把这种网购形式推上新的高度……”经济处吕艳图文并茂的讲解引发全办同志浓厚兴趣和阵阵热议,掀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小高潮。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新情况、新问题扑面而来,必须学习新知识,接触新事物,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方法手段,才能有效突破瓶颈、破解难题,把对台工作开展得更好。”学习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形成普遍共识。 

  “在学好大政方针的基础上,注重接触时代气息,把社会热点、焦点纳入学习内容,不仅能丰富知识,开拓眼界,增进学习效果,也为工作创新开启思维引擎。”党支部副书记葛井银由衷地说。 

  该办始终把研究和解决现实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坚持任务牵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跨越传统思维模式,凝聚集体智慧力量,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有效推进工作发展。5月15日,国家十部委出台帮助台商台企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11条”措施,该办领导带领全办同志迅速行动,逐字逐句深读细研,自觉增强贯彻落实“内功”,全面加强宣传解读,主动搞好协调服务,力争把好政策用好,把好事情办好,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落细,助力台商台企取得更好发展。(田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