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刘旸率队来淮安调研挂钩服务台资项目

2020-06-01 08:0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日讯 日前,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率队来淮,实地调研挂钩联系的淮安庆鼎精密电子多层柔性线路板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他指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全力以赴服务重大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淮安市市长陈之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等陪同调研。 

  穿上无尘服,刘旸一行走进项目新建厂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说,第三次来到淮安项目挂钩点欣喜地看到,项目发展势头良好,企业积极布局智能工厂建设,自动化生产水平国际领先,项目吸引了数十家配套企业落户,为淮安电子信息产业带来集聚效果。淮安市委市政府在抓重大项目上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有效增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 

  刘旸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认识。省委省政府把推进重大项目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安全可控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抓手,高位协调推动,狠抓工作落实。实践证明,重大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的助推器。要抓住发展新机遇。要抓住国家大力推进两新一重建设重大机遇,一方面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培育发展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另一方面加大自主创新投入,加快新技术的运用,把握发展的主动权。服务项目建设要持续。一方面,各级政府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另一方面,工作专班要与淮安市加强配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王峰 叶列 周之琛)